【以光为名】七

* 仍然


* 没事碎碎念


* 怀疑人生in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你无神地看着我领着灰色的行李箱,在机场光滑的地上拖行,发出轮胎滚过的声音。



  缓缓的开口“我给不了你安全感吗?”


  其实你之前就说过,无论发生什么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,你说过要照顾我一辈子的。


  你呆愣地看着我,目光里有些迷惘和无措。


  你忘了吗?


……


  那就算了。


……


  你反悔了也没有关系。


我离开后的那几天都没有放晴,晚上也看不到星星。我无奈又嫌恶地把你发的信息删掉,最后索性拉黑。你不停的打电话,直到我把电话卡抽出来扔掉,四周才一片寂静。


  可你仍是我爱的孩子。


  我又怎么会残忍的抛弃你呢?



  听到你出事的消息,我惊恐地发抖,手足无措地买了隔天的机票。


  看见你在病床上一脸惊愕,我突然觉得全身仿佛在燃烧。



  不管一切,我冲上去抱住你。



  这一次,我不会再放手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浔和橘子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