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以光为名】八

* 寄托

* 没事碎碎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那天我拿着刀,走在大雨倾盆的路上。

   脚尖上沾着血,滴答滴答的掉在地上,溅起血红色的水花。

  海蓝色的帆布鞋变成了红色。

  那天是我的生日,你买了一块草莓蛋糕放在我面前。我吹熄了蜡烛之后开始切,切成一块块完整的蛋糕。接着我开始乱切,红色的草莓酱和白色的奶油混合在一起,成为了一摊肉块和脂肪的凝结体。

  令人作呕不是吗?

  可我还是杀死你了,你成为了我的信仰,但最终成为了我的噩梦。

  对吧,老师?

  可我还是杀死了你,血染红了我的制服。

  你是我的寄托,对死亡寄托。

  最终活成了我脑海中的你,是微笑的站在阳光中泪流满面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浔和橘子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